從壹元廣告社出發

壹元廣告 = 十分行銷

‧公司簡介:從壹元廣告社出發

2008年,幾個年輕人憑著對市場敏銳的直覺,毅然放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涯,以全部的資產創立了壹元廣告社,投身進入簡訊行銷的世界。

闖蕩陌生的領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為了要使廣告社的業務步上軌道,也讓顧客能得到更專業的服務。創設人一方面南來北往,尋找願意接受簡訊平台的業主。


另一方面,積極地與一級電信公司接洽更專業的技術。在壹元工作團隊的努力不懈,以及客戶們的信任交付下,漸漸地,壹元廣告社終於能夠在同業之中嶄露頭角。

  

‧成長蛻變:成為更值得信賴的廣告體系

經過幾年的努力,壹元廣告社終於在2010年1月21日,正式更名為「壹元多媒體創意廣告有限公司」。並同時將專業拓展至更多不同的領域。

未來,壹元仍會秉持堅定的信念,按部就班地發展出更完善的簡訊、廣告行銷服務。並隨時期待公司能夠不斷成長,以取得更多資源與空間,再一次成為您最佳的行銷顧問。

經營理念

即使是一塊錢,也能發揮它最大的廣告效用

壹元多媒體中心理念

在資訊發達的時代,壹元多媒體創意廣告預見商務簡訊的龐大商機。
率領具豐富實體通路經驗,以及行銷整合能力團隊,提供國內各公司行號及個人使用商務簡訊。給您最迅速、最優質且最有效率的服務。

壹元的廣告工作團隊,是一群有朝氣的年輕人,細心、熱情且負責任的態度,為您規劃設計最創新的廣告。

壹元多媒體創意廣告更將專業領域拓展至平面廣告。最專業有創意的企劃、設計團隊,使廣告不只是廣告,賦予商業性的廣告生命力是我們最大的使命。洞悉市場脈動、掌握消費者習性,絕對讓您打出最成功的廣告王牌。

 

 

TOP
Facebook Messenger
Line
Tel
Tel